辦學理念

學校簡介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小學座落於觀塘秀茂坪邨,2001年成立,是一所政府資助的全日制小學,本年度全校一至六年級共30班。

 

辦學抱負

有教無類、因材施教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小學是一所充滿温馨的校園,師生皆致力營造愉快學習的氣氛,也是一處共同成長、互勉互信的園地。

 

辦學使命

愛心教育、全人成長

  1. 我們本著基督耶穌慈愛與救贖的精神,實踐全人教育與優質敎育的理想。
  2. 我們致力為學生提供完善而愉快的學習環境,引導學生認識基督福音真理及中華文化,建立學生積極的人生觀。
  3. 我們與家長建立良好夥伴關係,致力啟發學生潛能;培養學生良好的公民品格,具備知識和技能,日後能回饋社會、服務人羣、貢獻國家。

 

辦學目標

  1. 全人發展:引導學生認識基督福音真理及中華文化,建立正確的人生觀;使每個學生在靈、德、智、體、羣、美方面,皆有均衡的發展;
  2. 優質教育:以學生為本,啟發學生「好問、自學」的潛質,能獨立思考,具應變能力;
  3. 道德觀念:實施公民教育,栽植健全的道德觀念,培養學生具備良好公民應有的品格;
  4. 語文能力:提升學生在讀、寫、聽、說的語文能力,掌握兩文三語,並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
  5. 人際關係:啟發學生的社交發展,能與人坦誠交往,樂於互助,彼此接納和欣賞;
  6. 關懷世界:開拓視野,認識並關懷世界,積極回饋社會,服務人羣,貢獻國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