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班生入學申請

招收插班生事宜

家長如有意為 貴子弟申請本校插班生,請注意下列事項:

申請日期:

階段
入學時間
遞交申請表日期
通知筆試日期

第一階段

小一至小五

申請20232024年度下學期入學

20231120日至

202312月8日

202312月15日

或之前

第二階段

升讀小二至小五

申請20242025年度上學期入學

202452日至

2024524

20246月7日

或之前


«
有關申請入讀20242025年度的小一候補生學位,詳情見於「小一入學資訊

招收插班生級別:

1.    本校將視乎該年度各級學位空缺情況,招收該年級插班生。

2.    恕不接受留級申請。

申請方法:

填妥插班生申請表格,請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校地下校務處索取申請表格或於本校網頁下載。

按此下載

學校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四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公眾假期除外

遞交申請表時請連同以下文件一併提交:

1.           已填妥的入學申請表(請在申請表上貼上申請者半身近照)

2.           學生出生證明書副本(如在內地出生,須攜帶單程證副本)

3.           學生最近一期成績表副本

4.           歡迎遞交課外活動表現、服務及具特別才藝的證明文件副本

備註:

1.          由於學位空缺有限,只有筆試成績合資格的申請者才會獲邀參加面試。

2.          獲邀參加面試的申請者會收到電話通知,家長毋須致電學校查詢。

3.           凡未收到電話通知參加面試者,則作落選論。

4.           不論取錄與否,申請者所遞交的資料將不會發還,並於完成申請程序後銷毀。

5.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757 4566與本校校務處職員姚先生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