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77 SAU MING ROAD, SAU MAU PING ESTATE, KWUN TONG, KOWLOON
  • 電話:2757 4566
  • 傳真:2952 3110

全港跳繩精英比賽2023暨香港代表隊選拔賽─表演盃

Date: 19/03/2023

本校的花式跳繩隊十七名隊員於319(星期日)參加由中國香港跳繩總會主辦的全港跳繩精英比賽2023暨香港代表隊選拔賽─表演盃。表演盃是一項由8-20名參加者一同參與的團體比賽項目,參賽隊伍要自行排練6分鐘內的比賽內容,於比賽時間內需要配合自選音樂下,於個人同步、雙人繩、大繩、交互繩等項目展示不同的花式和配搭,十分考驗參加者的跳繩技術、耐力、團體合作性、創意及臨場的應變。

 

本校於是次比賽中勇奪14歲或以下公開組(2009年或之後出生)團體總成績亞軍,在此感謝劉嘉偉教練的悉心教導,以及於比賽當天親臨大埔體育館為子女打氣的家長們。各位可按入觀看比賽影片,一同欣賞花式跳繩隊的精彩表演。


比賽影片


獲獎的隊員名單如下:

1

3A

張玎娜

2

3E

洪滎希

3

3E

侯駿恒

4

3E

賴文馨

5

4A

梁詠怡

6

5A

鄭伊嵐

7

5A

錢澤賢

8

5A

馮紫晴

9

5A

江佩文

10

5B

劉芊諭

11

5B

賴俊羲

12

5B

鄧韻姿

13

5C

陳佳倩

14

6B

周子萱

15

6B

陸蒨瑜

16

6C

陳依澄

17

6C

周藜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