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77 SAU MING ROAD, SAU MAU PING ESTATE, KWUN TONG, KOWLOON
  • 電話:2757 4566
  • 傳真:2952 3110

訪問信和集團的社區事務總經理邱文華先生

Date: 29/06/2022

信和集團經常鼓勵員工參與義工服務。本學年的英語活動日,我們有幸邀請了信和集團的義工來協助我們舉行活動,跟同學說說英語,玩玩遊戲,共渡快樂時光。這天,信和集團的社區事務總經理邱文華先生更穿起了野獸皇子的服飾,在校園內穿梭,與同學以英語交談和派發禮物,還與Mr Graham一同主持集體遊戲。

 

此外,邱總經理更在百忙中抽空接受校園小記者的訪問。總經理平易近人,他除了跟我們介紹了信和集團的慈善工作外,又跟我們分享他從前擔任新聞工作者的經驗,讓小記者們益良多。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觀看精彩的訪問內容,希望大家也能從中得到啟發。

訪問片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