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址:九龍觀塘秀茂坪邨秀明道77號
  • 電話:2757 4566
  • 傳真:2952 3110

第廿屆運動會

日期: 10/03/2023

本校於310(星期五)復辦了因疫情而停辦了三年的運動會,很感恩當天天父賜給我們十分合適的天氣,同學們除盡力比賽外,更落力為同學打氣。本屆運動會更首次與香港警務處秀茂坪警區警民關係組中國香港現代五項總會合作,讓部分的六年級同學體驗參與現代五項-激光跑」的比賽,參加的同學們雖然都是首次接觸這項包含了「跑步及射擊」兩大元素的活動,但都投入參與,短時間內已掌握了當中的技巧。

 

最後,我們特別感謝香港警務處秀茂坪警區警民關係組中國香港現代五項總會醫療輔助隊九龍灣運動場活力飲食有限公司以及一眾的家長義工堅樂中學的學生義工為本屆運動會提供協助

,讓運動會能順利完成。更感謝兩位本校學生5A鄭伊嵐同學和5A江泳茹同學為本屆運動會設計場刊封面及宣傳海報。

 

現在,就讓我們利用以下的相片重温運動會的精彩時刻。

可以按此瀏覽更多相片

Top